跑路了

爬走了,可能不回来。

【莱昴雷】fork&cake①

*前排预警:是莱→昴←雷(雷古鲁斯)的三角

现pa大学生,莱茵是心理学(和昴同辈),昴和雷古都是表演系(前后辈),fork&cake设定没涉及太多但后续会有,本篇雷昴浓度较高注意避雷


    他的眼中充满恨意,身体向前微微弓起,蓄势待发得仿佛下一秒就会扑上来,狠狠地朝对方挥出拳,几乎想要达到不见血不罢休的地步。但与此同时他也无比紧张,根本无暇顾及顺脸颊流下的汗滴,只是徒劳地吞咽下口水,在对峙,不,对方单方面压制的情况下努力站在原位,尽量使劣势下的自己还能够有一席之地。


  很可惜的是,他的对手并没有耐心继续这场无聊的游戏,嘴里不停地嘲讽着他可笑的执着,甚而更加放肆地逐渐逼近,毫不掩饰身上浓重的杀意,如此剑拔弩张的氛围下,反抗的结局貌似已经渐渐隐没,即将消失无踪。但就算恐惧到全身颤抖,连呼吸都变得勉强起来,他眼中那显眼的嫉恨仍旧吸引着视线,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
  “卡——,非常感谢大家!以及菜月君的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!今天就请先到这里吧。”


  随着导演声音落下而迅速卸下伪装,心有余悸的惊惧感还没有散去,昴有些脱力,这时才发现刚才过于紧张,呼吸都快被遗忘了,现在大脑的缺氧感终得以发挥功效,首先是视线开始变得模糊吗——啊,这时有人朝昴走了过来,拍了拍昴的肩膀,带着一如既往的腔调自顾自感慨,好像不久前做对手戏的才不是自己:“啊啊,我可爱的后辈,刚才的表演还真是不错呢,作为我的后辈还真是让人觉得后生前途无量啊,当然我所说的后生仅指昴一个人喔,毕竟其他人什么都算不上嘛。而且那个饱含无比炽热情感的眼神,真是,很难不让人回忆起之前那次只有我记得的初次见面,充满了负面与消极的初遇,还有那个银发女孩——啊,昴,脸色稍微有些难看哦,难道是刚才真的把你吓到了吗?”


  晕乎乎的昴想回答并没有,张开嘴后喉咙却一时紧得说不出话,懊恼于自己的失态,昴最后只能稍显迟疑地摇了摇头,毕竟内心对雷古鲁斯莫名的警戒还没有解除。他完全没料到今天会是这样的演出效果,就算之前已经和前辈练习过很多次,今天他仿佛真的要将自己杀死的戾气却是异常地真情实感。果然不管怎么熟悉完全都无法理解雷古前辈就是了。


  他的这位学长——雷古鲁斯·科尔尼亚斯是位天才的表演者,任何类型的角色似乎都能完美驾驭,但在表演之外则总有一种很难形容的、反复无常的、类似婴孩的幼稚性格。这种即视感在两人相处的时候愈加明显,学长脑中塞满了各种关于权益的歪理,还总是长篇大论些意味不明的话,给昴一种在听小孩子天马行空的错觉。真是……明明家里的碧翠丝都稍微成熟起来了,学长什么时候能有些改变呢。所幸昴自认可以和孩子们打好关系,这才和雷古鲁斯成了“朋友”,说是“朋友”,更像是雷古鲁斯单方面认证的一样,于是昴还是只称呼他“前辈”或“学长”。


  “怎么看怎么不像是没事的样子吧,作为我的后辈要对自己更负责任一些,被吓到又不是什么很羞耻的事情,那么,就让我来好好安慰一下我的后辈吧。”


  雷古鲁斯这么任性地说着,几步走到昴身边直接抱了过来。并不温暖的体温让昴感觉抱了块正在散发寒气的冰,他有些不适应地向后退了一步,结果对方马上收紧了搂腰的手,将昴禁锢在了怀抱内。昴想要挣扎一下,脖颈处毛茸茸的触感马上吸引了他的注意力,一团白色的毛球正在脖颈那里蹭来蹭去,像是撒娇一样……到底是安慰我还是给自己充电啊这家伙……而且说到安慰就给出抱抱什么的,真的好像个孩子啊,昴很是无奈地接受了。


  昴衷心希望下次再有类似的拍摄时不要再遇到学长了,或者在结束后立刻以被狗追还快的速度火速离开场地。他并不擅长对付像学长一样的角色,还被碧翠丝在知道自己和学长的朋友关系后十分严肃地警告了一番。


  【贝蒂听过描述之后就感觉那家伙可不是什么好人啊卡西拉,我们不在你那里,在他面前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笨蛋哥哥。如果对方做出什么的话,你一定要马上逃掉卡西拉。


  贝阿子明明就很喜欢哥哥我嘛,我知道了,我会尽量小心些和学长相处的。】


  “…………?才闻到,昴今天有喷香水?还真是奇怪的味道啊,与其说是某些香料和花草的味道,更像是食物一样的气味,唔,硬要我形容的话,就是我最喜欢的那种甜品的味道!啊……真是达到了想要马上吃掉的程度了。难道昴已经对我的喜好了如指掌了吗,还真是个细心的后辈啊,你已经是我除了自己以外最为喜欢的人了喔,就让我接着好好抱抱你吧。”雷古鲁斯整个脑袋都埋在昴的脖颈里面,说出的话像是含着什么一样模糊不清,滚烫的热气打在昴身上,他浑身忍不住哆嗦起来,竟然产生了对方要把自己吃掉的错觉。


  而那个口口声声说着自己后辈的家伙,背对自己喜欢的后辈露出了过于变态的表情,他舔了舔已经有些干涩的唇,好像下一秒就要朝着大动脉咬过去一样。在刚刚拍戏时被自己的后辈用那种愤怒的眼神瞪过去时,整个人都兴奋到想要立刻杀掉他,记忆里像是梦境般的过去在这刻居然以另一种方式重现了,还真是,激动得都快要控制不住身上的杀意了,好想和那时一样只是单单扔出一颗石子就可以把身体切开再重塑……是很奇妙的乐趣呢,鲜血与骨肉混杂在一起。毕竟是自己的后辈,自己的东西,怎么做都没有问题,没有侵犯谁的权利。哈……自己的东西,不对吧,这不是自己的那个后辈啊。那么,就尝试着把他变成自己的后辈吧。雷古鲁斯偏过头,不假思索地就想先咬一口留下什么痕迹,不料刚要张开嘴就被人狠狠地捏住了脑袋,那力道仿佛要将雷古鲁斯的脑袋生生捏碎。谁啊?


  肩膀处突然传来重物砸下的钝痛,昴想推开雷古鲁斯但无果,只得保持这个姿势。后面发生什么了吗,他将头向后仰去,稍微瞥到了一抹红色的人影:“学长你在干什么,好痛!咦,莱茵哈鲁特!你怎么会在这?”


  “哟,昴,是我。……我当然是来找昴的啊,之前不是约定好今天在你拍完之后一起走的么。”莱茵哈鲁特站在昴的身后,死死摁住雷古鲁斯的脑袋,面色十分阴沉。“……啊,原来雷古鲁斯前辈也在。”


  昴认真回想了一下是不是有这么个约定,奇怪的是记忆在涉及到相关的位置时总会有些模糊,昴不死心地仔细回忆,结果有些失神。脑海中浮现出怀表和锁链类型的东西,不知道是谁轻柔的嗓音好像在引导着自己——这时腹部突然一阵剧痛。


  是雷古鲁斯。


  昴心头升腾起怒火:“学长!说到底还是应该要稍微收敛一些!”


  “如果我的后辈不发呆而是关注我的话我就不会这么做了,在想些什么啊……唔,唔嗯……信不信我把你的手指咬掉啊没礼貌的家伙,杀了你哦……竟敢这么触犯我的权噫唔呜呜……”


  “——雷古鲁斯前辈看起来很累了啊,话都说不清楚了,去好好休息一下吧。所以说差不多该从昴身上下去……”莱茵哈鲁特话音未落,雷古鲁斯就松开了手向后退去,莱茵哈鲁特不得不同时把手挪开,再慢一秒恐怕就要让昴看到刚才背后的“战争”了。在这个世界里狡猾多了,雷古鲁斯·科尔尼亚斯,让人厌烦的【强欲】大罪司教。


  夹在两人中间的昴饶是再不会读懂空气都会发现不对,他有些慌张地想让双方都冷静下来,但完全不知道症结所在。这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啊,明明刚见面的时候也没有异常啊?差点就要对两人从碰面开始一帧一帧分析的昴被人抓住了左手,对方语气很强硬地发话了:“嘛,既然那个头发看起来就让人很火大的家伙要我去休息,那么昴作为我的后辈,去照顾我也是没有问题的吧?昴,走吧。”说完之后也完全没有在意昴是否同意就要带着他离开。


  如戏剧般,昴想要反抗的右手被另一方握住,相比雷古鲁斯,这边就要温柔得多,虽然温柔但也毫不相让,莱茵哈鲁特尽力维持着平常的语气:“话可不要这么说哦雷古鲁斯前辈,我已经和昴约好了,这种时候请尊重双方才对。”


  “哈?你以为仅仅是你,对我和我后辈之间的关系会有什么改变吗?昴可是我的哦。”


  “很抱歉,我认为昴和雷古鲁斯前辈根本没有,或者说不可能达到这个关系。而且按照先来后到的惯例,今天的昴是我的才对。”


  等,等等,开始不能理解了,他们两个在说些什么啊。昴被两人扯来扯去,飘忽中无奈地吐槽着,开始想念起远在家乡的可爱妹妹碧翠丝,啊,那有点婴儿肥的脸蛋,像是奶油冰淇淋一样的卷发,啊啊,可爱的贝阿子,虽然性格有时傲娇得过头,但果然又亲切又无害啊……


  “那么,就让昴自己决定吧。我们没必要争。”


  “和你争辩真是对牛弹琴啊,而且你的提议我看也无聊得很,作为我最喜欢的后辈,昴怎么可能去选别的男……”


  “昴,你会选谁呢?”


  这种选伴侣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啊?!“选择什么的当然会去选艾米莉亚碳……对不起!我只是想缓和一下气氛!选择啊,明明只是一件很简单的事,怎么感觉这么奇怪……啊,说到底,之前都和莱茵哈鲁特约好了,果然还是不能爽约啊,虽然我完全不记得有这码事了。那么,今天还是会和莱茵哈鲁特一起走的,对不起啦学长。”


  在雷古鲁斯一脸懊恼的表情下,昴最终还是选了和莱茵哈鲁特一起走,不记得约定对昴来说是很可怕的事情吧,用约定来束缚,还真是坏心眼的家伙,让人火大。雷古鲁斯有些不甘心地目视两人的背影,正巧看到那红头发的家伙对昴耳语了什么,又从口袋里拿出了像是创口贴的东西贴到了刚刚自己一直靠的位置。


  ……果然让人火大啊,居然还要遮住我的气息。明明是我先来的,明明是我的后辈才对吧。可恶。

评论(4)

热度(26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